close

十月十八日 星期六

一大早一群義守企管系

搭著校車前往三商美邦參加現金流

途中搭捷運

我居然把顯示某個東西放錯

被一群人笑

好瞎喔~~

到了巨蛋區

明明時間不夠了

而且人家都打電話催我們了

一群人居然還大搖大擺了買早餐

還在路中央拍起照片來了

難道說企管系的都這樣嗎??

.........

到了三商美邦已為現金流活動會很無聊

卻意外的HIGH到爆

"""下次我一定要逃出老鼠跑道""

PS:老鼠跑道=窮人生活

下午的課程是溝通

不是課程有趣

是講師說話及表達太好笑了

............

之後是燒肉屋

玟潔.子芸.風兒.AMY.致文+子芸她弟跟朋友

我們一群人就像惡死鬼

東西一下子就被我們清光了

我們狂點食物

還有子芸她弟跟風兒

吃個飯手上卻一直拿相機在手上

害我吃飯要一直提心弔膽

燒肉屋應該都是我們的聲音吧

............

下一個活動是保齡球

途中遇到同是企管人

開始我們一直洗溝

後來打的越來越好

看來我們很有天份的

之後我們趕不上校車

我們做計程車

開沒幾公里

我們就看到校車從我們那台計程車旁開過

心理的OS都是髒話

..................................

十月十九日  星期日 校慶

原本沒參加拔河的

因為人數不夠

卻被抓下去拔

第一仗我們光榮的勝利

但我已經沒力氣了

第二仗我拔到我的腳在那發抖

第三仗我們學土木拉過來一點拖多時間

光榮的勝利是我們的啦

拔完河我整個人就累到躺在草地上了

企管系你們太有愛心了

當時那麼關心我

謝謝你們



下午的九宮格比賽很傻眼的得到第一名

聽說是某位學長贏得的

.........

大隊接力

企管系的你們太努力的

大家辛苦了

閉幕式

企管系男女生拔河第三名

大隊接力倒數第三名(第五名)

九宮格第一名

幾個企管系瘋子在前面拿著旗子在那跑來跑去

其中一個就是我啦

...........

晚上的演唱會好棒喔

主持人NO哥

藝人有叮噹.JJ.A-LIN.蕭亞軒.痞克4

瘋了兩天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