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的英文課

老師一走近來

就開始劈哩啪啦

講一大堆英文

我聽懂沒幾句

之後老師用英文問說

要整節課都說英文嘛

開始有人笑了

我們也建議不需要整節講英文

如果整節講英文

我就不知道

我今天去上英文是上什麼意思的

哈~哈~

還好後面簽個名老師就放我們走

不到一節課我們就下課了

原本我們是有三節英文

但是沒有書

只好下禮拜再見面了

....中午....

下午的國文課

去的時候居然給我下雨

真是xxx

而且教授還遲到

教授講話超慢的

很像催眠曲

此外他從台灣講到韓國

再從韓國講到中國

差點就環遊世界一圈了

我真想跟教授講一句話

"我不想知道你的個人史"

還後第二節下課學姊們來收係會費

不然我們要繼續聽第三節

學姊謝謝你們押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