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我爸載著我的行李進宿舍

房間感覺上還好啦{#emotions_dlg.emotion_b08}

但是只有我一個人搬進來

只好先回家

中午過後

我自己一個人騎機車來義守

風很大

機車速度的40~50

但你會覺得風壓是70以上

路上我還看到一台摩托車

載著兩個人

往我旁邊騎過去

隻後我就看到他們的機車往右位移了有一公尺以上{#emotions_dlg.emotion_b06}

這樣就知道風有多大

到了房間終於有看到一個室友了

他只是放東西

看來今晚我要一個人過夜了

空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9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